黃金烏龍放2個月…他說「1千讚直播喝光」手抖 網:什麼味道?

▲男網友挑戰放2個月黃金烏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拿了一罐放超過期2個月的黃金烏龍手搖飲說,他要秉持柯南精神,若po文破1000讚,就要直播喝光飲料,許多人看了立刻立刻按讚笑著「響應」,還有人坐等「卡位」。最後他真的直播喝下了9月13日製作的茶,許多人笑讚「超可怕!要烙賽了嗎?」

網友25日晚上6點8分在不公開fb團「爆廢公社」po文說,「不虧是黃金烏龍~過了2個月~依舊黃金鮮艷~但味道……秉著柯南追真相的精神~破1000讚~直播喝光!!!只有瘋狂~沒有更狂啦!」

許多人看到po文直呼放2個月好誇張,等著看喝下去會發生什麼事,按讚迅速破千讚,「快喝吧,但不准買新的,哈哈」、「會送急診吧」、「只好按讚成全你了」、「順便準備好胃腸藥」、「有冰起來不會壞」、「直播/直播/直播/直播/」、「感覺會很酸」、「男人喝吧喝吧喝吧不是罪~」

最後他真的勇敢地「直播」喝下手搖飲,讚數也近9千,有些人有看到,有些人因為錯過,紛紛好奇問「好喝嗎」、「你為什麼不說破1萬讚?」、「什麼味道?」、「味道怎樣!還是已經在廁所!」、「樓主掛急診了嗎?」

當大家以為原po是否掛點了,這位超狂原po終於出來回應,並把直播截圖說「直播完了被刪了」,還開玩笑說「有看直播的幫我回一下,救護車在樓下等我了。」

但最後他解釋「直播完了~因為廢1不能開直播,所以被刪了,我有去申請廢2了,等審核......對了下次挑戰麥當勞的薯條放防潮箱~2個月~哈哈哈」並表示自己還能回文,只是手有點抖,許多人決定等他,並直呼他實在太狂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