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童貞男」來了!鄉民台大巧遇合照 驚呼:本人帥

▲東大「童貞男」高野25日抵台,鄉民巧遇紛紛合影。(圖/翻攝自高野 りょーすけ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大學教育系二年級男大生高野,為了擺脫「處男身份」而穿上印有「童貞」的T恤上街,他因為自備LINE ID紙條發送,意外吸引台灣宅男主動聊天「互相取暖」,瞬間走紅。高野25日在臉書PO照,表示自己已經抵達台灣,還與台北101合影、品嘗鼎泰豐。有眼尖鄉民稍早也在台灣大學認出他,留言說「比一堆台灣男大生帥」。

「當你看到我,讓我們一起拍照!」「童貞男」高野24日晚間在個人臉書附圖發文,他拖著一個大行李箱,上頭貼著白紙寫著「謝謝台灣,處男要去找你」,並公布25至27日的旅遊行程。地點包括自由廣場、台灣大學、台北101、北投溫泉、龍山寺、西門町、士林夜市等,最後一天還要與「熱愛台灣的日本人」三原慧悟見面,不知道2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許多網友都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野雖然行為「與眾不同」,但他可是東京大學的高材生。之所以爆紅,是因為先前萬聖節活動時,他曾穿著印有「童貞」的T恤走上澀谷街頭,吸引不少漂亮女生上前合照,高野也自備了聯絡方式小紙條,希望藉此認識女孩子,但卻事與願違,甚至在地上發現被丟棄的字條。

有PTT鄉民之後根據小紙條上的LINE ID,主動加好友閒聊,還稱讚高野長得像周杰倫,但他本人卻相當謙虛,說自己沒有那麼帥。關於高野抵台的消息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不少人巧遇後都表示「長得不醜啊」、「乍看好像黃騰浩」,但也有人不抱期望地說「破處機率幾乎是0,沒長相也沒錢,什麼都沒有,而且台灣女生比日本女生要求更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