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學生頭狠掐脖!婦人手機被揮掉抓狂 嗆:明天學校見

▲不滿學生擠公車走道,女持手機拍引爆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婦人16日搭乘公車時,因為不滿學生全都擠在中間走道上,沒有禮讓乘客下車,便拿出手機拍攝。但對方認為此舉侵犯個人肖像權,便用手揮了一下想阻止,卻不小心把女子的手機拍到地上,讓她當場抓狂,甚至出手打男學生的頭,還對他掐脖,雙方隨即爆發衝突。公車司機怕事態擴大,趕緊停車並出面制止。

據了解,婦人16日下午在新竹搭乘公車,因看不慣學生全擠在車頭處,沒有禮讓其他乘客下車,竟拿起手機拍攝,卻引起其中一名學生的不滿,揮手制止卻不慎拍掉了她的手機。不料,女子竟突然抓狂,不僅出手打對方的頭和掐脖子,遭到制止還嗆「他先動手拍掉我手機的」,誇張的行徑引起其他乘客不滿,雙方隔空互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運司機見狀,擔心事態擴大,趕緊停車並出面勸阻,要女子「冷靜一點」,但對方不領情,仍不停叫囂「你閉嘴!是他先動手的」,還嗆男學生「明天學校見」。公車駕駛表示,當時婦人在做蒐證動作時,其中一位學生,因為個人肖像權的問題,並不願意被拍攝,所以有才做拍掉手機的動作。

對此,校方指出,「如果說孩子做不好,你來學校反應,我們馬上就會去教育,以後遇到這種事情,請民眾不要隨便就出手」,而針對搭客運的禮節問題,也會再對校內學生加強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