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太穿腦!台中「胖虎戰惡魔」 他多話嗆:你死定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大雅學府路一條街上就有7、8家炸雞或是雞排店,被封為「炸雞店一級戰區」。然而,其中一家「胖虎炸雞」顏姓老闆不滿對街的「惡魔雞排」謝姓老闆廣告聲音太大,於是站在對面蒐證,沒想到對方竟然反衝到他的攤位要拍照蒐證「使用黑心油」,雙方一度爆發肢體衝突,結果2人都遭台中地檢署起訴。

▲顏男蒐證指控,對街的謝男攤位廣告平均分貝量到達80以上。(圖/東森新聞,下同)

36歲的顏姓老闆在台中大雅學府路開設「胖虎炸雞」,但對街的「惡魔雞排」廣告聲音太大,平均分貝量達80以上,連女店員都受不了,於是站在馬路上用手機蒐證對方大聲公的音量,沒想到卻引起「惡魔雞排」的謝姓老闆不滿。

謝男今年5月19日下午2時許拿著攝影機打算強行闖入「胖虎炸雞」,指稱顏男使用黑心油,雙方發生激烈拉扯、扭打,過程中他一度踩空摔倒,站起來後還不罷休,走出店外還轉頭當街直嗆「你死定了」、「你們使用夜市回收的油」。

▲▼謝男指稱顏男使用夜市回收油來炸雞。

攤位被砸到一團糟還被指稱使用黑心油,顏男吞不下這口氣怒告強制、恐嚇等罪,謝男得知消息後也反控傷害。2間店相隔不到10公尺卻從同業競爭演變成惡性競爭,台中地檢署認為,謝男身上確實有多處擦傷卻「多話」嗆聲,昨日(17日)雙雙將2人起訴。

不過,「惡魔雞排」總店事後澄清,位於大雅學府路的店家是仿冒店,如今也已經搬走。而在短短5個月就收到14張檢舉單的顏老闆,事後也公開衛生局的檢測證實他們的油符合標準,這場「胖虎大戰惡魔」的糾紛才終於告一段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