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通緝犯「互餵鹹酥雞」裝沒事 嗆警缺業績被打臉

▲情侶通緝犯遭攔「互餵鹹酥雞」裝沒事,嗆警缺業績。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張姓男子跟黃姓女友夜間共乘機車買鹹酥雞,遇上員警盤查時還有說有笑、乎相餵對方吃,但警方查出2人都是通緝犯,這對情侶臉色大變。黃姓女子不斷辯稱,自己沒賭博,怎麼可能被通緝。而張姓男子,還嗆警方說,他們是缺績效。

「前幾天怎麼你去網咖(賭博)?」員警拿起身分證,一查發現黃姓女子其實 有案在身,張姓男子也一樣。「你什麼名字?學長你幫我查一個,他也是他也是,(張男:我也是?)警政署,我查過了,(張男:我沒有被通緝)你是詐欺啦,我們這邊有,(張男:我去開庭了)我們用...(張男:我開完庭了啦)我們請值班去查一下。」

「兩個都通(緝),我們現在偵查,警察機關正在查,(張男:你請誰查?)請分局查,我們查出來如果是通緝犯呢?」黃姓女子還打電話回家哭訴,接著警方又查出2人騎的這台機車居然還是報廢車輛。「這一台是誰的?(張男:這個啊,這個人的啊)朋友的?不是你們的?(張男:他借我們的啊)」

眼看什麼都瞞不過張姓男子,乾脆嗆員警是缺業績,員警也頂回去,「抓通緝犯怎麼叫缺業績?通緝犯本來就可以逮捕了,(張男: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被通緝?)你自己被通緝你怪我們喔?」

再三用電腦確認2人身分都是通緝犯,員警不想再聽辯解,直接上銬逮捕。但幾分鐘前,小倆口遇到員警攔查時理都不理,只顧著餵對方吃鹹酥雞,看起來超甜蜜,被警方查出身分後,這對情侶當場臉色大變,再也笑不出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