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吊身亡冤氣最重! 沙鹿驚見「透天凶宅」整棟要368萬

▲連怎麼死的都告訴你...。(圖/翻攝自沙鹿之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人都忌諱買到凶宅,想想自己溫暖的家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去,然後整天提心吊膽會有怪事降臨,真的很要命;不過因價格比一般住宅便宜五到七成,所以還是有市場的,就有人貼出「沙鹿超俗透天凶宅」,連怎麼死的也不諱言的寫出來。

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沙鹿之美」貼出照片,只見廣告傳單上寫著「沙鹿超俗透天」,地23坪、8米路旁,重點是還用大字標出,房屋位在路沖,而且往生者是「上吊而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廣告單引起一陣熱議,對於368萬的價格,不少人直喊「太貴了!上吊冤氣最重,很恐怖的」;網友們也回應道,「房仲仲介公開透明化,讚許」、「之前我們住過凶宅也是上吊,被騙進去的,房東根本沒有告知,幸好我們有人可以處理,不然不知道會怎麼樣」。

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是逆向操作,紛紛表示「炒作話題」、「引人注意的廣告紙。你(妳)發現它,效果就出來」、「凶宅可以買起來炒作阿」,還有網友笑回,「還是買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