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神曲《PPAP》超洗腦 川普5歲外孫女也中毒

 

▲Piko太郎的神曲《PPAP》太洗腦,連川普的5歲外孫女阿拉貝拉也跟著哼唱模仿。(圖/翻攝自伊凡卡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曲《Pen-Pineapple-Apple-Pen》(簡稱PPAP)在全球爆紅的日本名人Piko太郎,上周來台進行宣傳活動,引發粉絲瘋狂追逐,《PPAP》也成為大家琅琅上口的洗腦神曲。沒想到這股風潮,連美國新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5歲外孫女阿拉貝拉(Arabella Rose Kushner)也來模仿跳上一段,模樣十分逗趣。

根據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Piko太郎的洗腦神曲《PPAP》,在世界引發一股模仿風潮,上周是更把首次的海外巡演處女秀獻給台灣。沒想到這首《PPAP》的熱力,竟然也感染到川普大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的5歲女兒阿拉貝拉身上。

伊凡卡15日中午左右,先後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和IG等社群媒體,放上阿拉貝拉邊唱邊跳《PPAP》的影片。只見阿拉貝拉站在弟弟的嬰兒床上,興奮地唱跳《PPAP》,就連伊凡卡也po文表示,「在此向各位道歉!這畫面恐會洗腦一整天。」

這段長約30秒的畫面,在臉書共有16萬次瀏覽、超過1100則留言和334則分享;在IG上更超過46.7萬次瀏覽和超過3000則留言。不少網友看到阿拉貝拉的模樣,紛紛直呼「好可愛」、「小甜心」。

其實阿拉貝拉在今年初,就曾換上中國傳統節日服裝,有模有樣的對著鏡頭背誦古詩。川普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常在IG上分享阿拉貝拉說中文的影片,她不僅聘請華裔保母,在阿拉貝拉才18個月大時就開始學習中文。

今年中國農曆年前,阿拉貝拉吟誦了《憫農》,儘管第一句「鋤禾日當午」有些含糊,但接下來的句子發音可相當標準,隨後更念了幾句駱賓王的詩作《詠鵝》,「鵝,鵝,鵝,曲項向天歌。」伊凡卡說,阿拉貝拉想在睡前來場中國新年派對,於是替她換上中式服裝,背景還可看到大大的「福」字和兩隻可愛的小猴子。

▼中文熱!川普孫女背唐詩超溜(圖/翻攝instagram/ivankatru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