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關起來!川普勝選 支持者超嗨擁抱狂喊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川普當選,你認為兩岸未來誰較有利?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川普確定勝選後,支持者跑到白宮外面狂歡,甚至大喊「把她關起來!」(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跌破眾人眼鏡,擊敗民主黨的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最後成功入主白宮,將成為下一任的美國總統。不少支持川普的民眾相互歡呼擁抱,甚至還不斷大喊每次造勢場合都會出現的口號「把她關起來!」(Locker her up!)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國報導,川普和希拉蕊的競選總部都在紐約,開票前各自的支持者紛紛湧入等候開票結果。隨著票數開出後,川普幾乎一路領先,支持者幾乎個個都歡欣鼓舞;反之希拉蕊的支持群眾,表情則愈來愈落寞。

隨著川普的選舉人票數愈來愈接近「選舉人團」的當選門檻270票時,支持者情緒愈來愈高漲,最後確定超過當選門檻時,所有支持者更是興奮超嗨,除了大肆慶助之外,也開始狂喊「把她關起來!」(Locker her up!)這是在選前川普的所有造勢場合必定會出現的口號。

至於為何會有這句口號?這是先前希拉蕊因身陷「電郵門」風波時,紐澤西州的州長克里斯帝(Chris Christie),先前在幫川普的造勢場合時,當場說出希拉蕊的一連串「罪證」,最後他問支持者「她是否有罪?」所有川普的支持者就高喊「把她關起來!」因此成為川普陣營的代表口號。

川普確定當選之後,稍早已經發表勝選感言,當中他也提到,已經接獲希拉蕊的賀電,而他也一改之前砲轟的言詞,表示希拉蕊其實很努力,她在國務卿任內幫國家做了很多事情,我們也虧欠她太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