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麟凱「絞殺母女」死刑發回 王爸嘆:說不定我先死

▲黃麟凱(上圖)勒斃母女死刑發回更審,王爸爸怒:一定要判死。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2013年10月發生一對王姓母女遭童軍繩勒斃慘案,凶嫌黃麟凱死刑發回更審,這一來一往就是3年,死者父親每次開庭都到,開了上百次的庭,連工作都丟了,就是希望能夠聽到黃嫌被判死刑。

「拖3年多了,希望不要再拖了,靠社會的力量給他快要判死刑!」王爸爸(下圖)滿臉倦容,手上拿著每一次出庭都會帶的新聞資料,3年前目睹妻子和女兒陳屍在家中,內心煎熬可想而知。

凶嫌黃麟凱一二審都判死刑,但最高法院發回更審,由高等法院再審,3年來王爸爸往返法院超過上百次,早已身心俱疲。「從第一次發生事情到現在,開上百次庭了,被他用的都沒工作了,因為都上班不正常,公司不讓你上,不給你簽合約。」

當年才20歲的黃麟凱因為懷疑女友「兵變」,趁放假時拿童軍繩到王家勒死女友和女友的母親,手段凶殘。「那天是我早回去,不然的話,我女兒(死者姐姐)回去,一定也被他殺死,他帶了3條童軍繩。」

王爸爸和另一位女兒到現在想到都還是很害怕;「女兒(死者姐姐)都不敢出門,政府一直拖,什麼政府?什麼社會?他沒判死說不定我先死。」黃麟凱6月要求法院傳喚媽媽和老師,下次又要求傳國中同學,判決程序一拖再拖,王爸爸希望法官能趕緊判死,以撫慰妻小在天之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