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限量鍋寄丟? 竟是物流司機A回家送老婆!

▲印有HELLO KITTY圖案的限量電鍋。(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楊小姐買了2個日本HELLO KITTY限量鍋後,決定賣掉1個,並拿到大榮貨運宅配給買家,沒想到過了1個禮拜對方都沒有收到,貨運公司一開始說寄丟了,查了1個月還是沒消息,沒想到後續演變超展開,鍋子其實根本就沒有寄丟,而是被物流貨運司機偷走,拿回家送老婆,讓楊小姐氣炸。

楊小姐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表示,有客服跟她說因為她的東西比較小,所以比較難找,自己用寄貨編號查詢永遠都在處理中,一拖就拖了1個月,沒想到終於水落石出,竟然是貨運公司司機擅自A走貨物,還「拿回家送老婆」,把別人的東西當成自己的,讓楊小姐非常不能接受,質疑怎麼會發生這種堅守自盜的事情,非常嚴重。

▼寄出電鍋的楊小姐。

楊小姐也說,該名司機雖然坦承偷走鍋子,但理由也很多,一下說是對公司不滿才借機抱負,一下又說家裡有老婆小孩,希望她不要追究,最後她和貨運公司以5000元和解,並獲得運費賠償。

大榮貨運表示,這件事只是個案,公司會對員工進行多加宣導,也公告提醒不得再發生類似案件。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幹嘛要和解?直接告啊!」、「竊盜是公訴罪吧」、「和解就不好了,告下去才能幫助更多人」、「台灣人大多心軟腸,習慣性把氣吞進肚裏」、「想要不會自己買喔。」

▼雙方以5110元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