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別人想害我! 崔順實裝失憶:不清楚、平板也不是我的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目前仍接受檢方居留訊問。(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日前返韓接受調查,而她在媒體鏡頭前哽咽說出「請國民原諒我」、「我犯了死罪」之後,卻在隔天大翻轉,面對檢方訊問一概裝傻回答「不知道」、「不清楚」、「那個平板不是我的」。一路否認到底,因此輿論再度痛批崔順實真是「演技派一流」。

《中央日報》報導,崔順實10月31日接受檢方調查的過程中,被緊急逮捕,押往首爾拘留所,並於1日上午抵達首爾地方檢察廳接受訊問。檢方指出,訊問內容包括崔順實涉嫌在Mir財團以及K Sports財團成立之時,與青瓦台前政策調整首席秘書官安鍾範等人操控,強迫其他相關企業出資774億韓元;還有涉及將財團資金挪用到成立的The Blue K和Widec Sports等企業。

檢方指出,崔順實涉嫌以自己和女兒鄭尤拉的名義在德國成立公司,並走私外幣以購買房產、馬匹;母女倆還成立了Widec等多家皮包公司,涉嫌利用該公司進行洗錢和逃稅行為。

檢方對以上嫌疑一一進行審問。崔順實對相關問題堅持主張,僅用簡單字句回答「不知道」、「這事我不太清楚」、「我不記得了」、「別人中傷我」;而當檢方詢問關於總統朴槿惠演講稿及青瓦台相關的國政資料怎麼會出現在崔順實的平板電腦時,她卻反覆回答「那個平板電腦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那些資料為何會出現在那裡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