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不聽話市府挨批沒轍 柯文哲:怎麼會無計可施?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爭議不斷的台北農產公司人事案,北市府在上周發文下最後通牒,要求在11月2日前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新任董座;如今時限已到,但仍沒有任何消息傳出會召開臨時會,今則是召開預算會議。對此,市長柯文哲表示,若仍不開董事會,將會盤整以後逐一處理;針對外界質疑無計可施,柯文哲強調,「怎麼會無計可施,開什麼玩笑。」

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26日舉行董事會改選,最終北市府、農委會、張榮味勢力三方各得一席,但張派因此在7席常務董事中握有絕對優勢的4席,當天也未選出新任董事長;此一結果也讓柯相當不滿,更一度嗆要收回農產公司另闢新公司。市場處長許玄謀10月28日受訪指出,將會以府函發文北農,限期於11月2日前召開常務董事會改選董事長。

據了解,北農2日在農產公司召開內部會議,由代理董事長陳益宗主持審查年度預算編列,包括常務董事陳振輝、張永成及董事劉聖鴻、楊儒門等都列席,但北市府公股常董林秋慧卻未接獲通知,引發北市府及林秋慧不滿。

而市場處長許玄謀則表示,這次的開會名單在上次26日的董事會就已決定,但北市府要求北農召開常董會卻遲遲未召開,北市府對此相當不滿,今天會藉此會議表達,「我們一直在表達意見,希望他們可以盡快召開會議去選出常董。」

倘若今天仍未召開董事會選出常董,是否會請農委會去「查帳」?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政府本身就是主管機關,「所以我們可以處裡的行政手段很多,農委會也有農委會可以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