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造友善動物的城市 陳英豪接桃市動保防疫處處長

▲桃園市新任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陳英豪,於市府舉行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任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陳英豪,31日於市府舉行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主持典禮的市長鄭文燦期許陳英豪處長,積極落實畜牧產業輔導及動物保護政策,未來「零安樂死」政策,需投入更多的力量和資源,打造桃園成為一座友善動物的城市。

農業局代理局長郭承泉表示,動物保護防疫處新任處長陳英豪,中興大學獸醫學系畢業,曾任台北縣鶯歌鎮公所獸醫、台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股長、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技正,並規劃辦理動物防檢疫業務,績效卓著。

▲▼桃園市新任動物保護防疫處處長陳英豪,於市府舉行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而桃園市動保處的主要業務內容,包括「畜牧產業輔導」及「動物保護」等兩大政策。桃園的畜牧產業小而強,在養牛、雞、豬、鹿,都非常具有競爭力,與其他相關產業也有良好的溝通交流;在動保業務方面,未來「零安樂死」政策需投入更多的力量和資源。

包括農委會防檢局副局長施華泰、桃園市養牛協會理事長劉昌仁、桃園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賴榮耀等地方人士,均出席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