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花50元夾到「小新胖次」 網笑:是露屁屁外星人~

▲恭喜獲得「小新原味胖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娃娃機都越來越難夾,有時花上好幾個10元硬幣也不一定夾得到。不過,有網友哭笑不得地表示,他花50元夾蠟筆小新玩偶,沒想到卻只夾到娃娃身上的「內褲」,讓其他網友笑翻「至少也算是夾到東西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寫道,「花50元,只夾到你的內褲,藍瘦、香菇。」照片中,蠟筆小新玩偶或仰或趴地躺在娃娃機裡頭,其中最靠近外側的小新竟然「下身失蹤」,原來它只有黃色小褲褲被夾走,顯得十分淒涼。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露屁屁外星人~」、「哈哈哈哈幹嘛脫小新的內褲啦」、「旁邊那個內褲也快掉了,一起脫了。」、「你花五十元就脫人家的內褲」、「小新表示:你帶不走我的人,那~內褲給你吧XD」、「這是小新一貫做風,露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