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中學校規「穿純白內衣褲」 網友:有些變態就愛這色

▲東京文京區議員在網路媒體投書,批評當地某些中學規定學生一定要穿白色內衣褲。(示意圖/東方IC,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文京區議員海津敦子日前投書網路媒體指出,當地一所中學在學生手冊中規定必需穿「純白內衣褲」,連一點花紋都不可以有,讓她感到十分疑惑反問,「除非去檢查,不然怎麼會知道學生穿什麼顏色的內衣褲?」

海津敦子20日在《Huffington Post》日文版投書中表示,東京文京區至少有10所中學在學生手冊中明文規定,學生必需穿上白色或膚色的內衣褲,而且還不可以有任何花紋,除此之外,還有許多關於髮型、頭髮長度等規定,就連放學後去朋友家也要管。

海津敦子提到,夏季白色制服確實會比較透,但把這項規定列入學生手冊似乎有點太超過,「除非校方人員去檢查,不然怎麼知道學生到底有沒有乖乖按照校規穿白色內衣褲來上課?」

消息傳開後也在推特引起日本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時代已經改變,有些學校卻還是守著舊規矩,根本毫無意義。」也有網友提到,雖然校方認為這樣對「校風」比較好,但有些變態就是喜歡白色內衣褲,女學生反而更容易被騷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