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女法官遇襲!背後爆吼聲 遭黑衣女扯髮推倒

▲「夜店殺警案」女法官遇襲,警方公布女嫌犯照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承審「夜店殺警案」的高等法院刑事庭法官曾淑華19日下午行經北市桃源街時,突然遭一名身穿黑色無袖連衣裙的陌生女子拉扯頭髮,甚至被推倒在地,導致雙膝擦傷,對方隨即逃逸。由於傷者正在審理殺警案,被告高達數十人,因此警方接獲法警通報後不敢大意,正積極偵辦中;不過曾淑華表示,不認識女子,也不打算追究。

據高院行政庭長周盈文轉述,曾淑華於19日下午14時31分在外用餐後,沿桃源街往南行走於人行道上,在長沙街口等待過馬路時,突然從背後傳來一聲吼叫,隨即遭一名身著黑色連衣裙的女子拉扯頭髮,還被推倒在地,導致雙膝有擦傷;遇襲後,她受驚嚇愣住,因此未能看清對方樣貌,而推人女子也隨即逃逸

據了解,曾淑華忍痛走回高院求救,由法警通報派出所並協助將她送醫,所幸治療後並無大礙。由於當事人正審理殺警案,被告高達數十人,因此警方不敢大意,獲報後隨即指定專案人員,調閱路口監視器積極偵辦中。事後,曾透過高院監視器指認出一名婦人,表示「不認識對方」,應該也不是案件當事人,且「不打算追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