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女撞車後椅留「扭曲人臉」 網:好像有聽到撞擊聲

▲網路流傳一張女性狠撞椅子印下全臉的好笑照片。(圖/翻攝自reddit論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先前有不少論壇流傳一張搞笑圖片,只見有輛轎車的駕駛椅背被印上了一個大大的人臉,疑似是因為有女性畫濃妝直接撞上留下的痕跡,還有論壇板主替照片取下標題「繫上你的安全帶,妝畫淡一點!」,讓不少網友覺得有趣。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就像大媽的靈魂被囚禁在椅子裡面一樣」、「我好像聽到撞上去的聲音」、「她後來還在嗎?」,甚至有人覺得這是宣導繫安全帶的最佳廣告。

雖然圖片看起來生動好笑,但警方提醒,汽車後座乘坐人員未繫安全帶,可處一般新臺幣1,500元罰款;高速或快速道路處3,000-6,000元,在後座繫安全帶除了可以避免被罰,還可以確保自己的臉不會一頭撞上駕駛座,留下被嘲笑一輩子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