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有點累…16歲無照女休息站接手自撞亡 友:有叫她別開

▲16歲的劉女無照自撞護欄,當場慘死在駕駛座。(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新北市16歲劉姓少女無照駕駛,在國道自撞護欄,造成自己慘死、另3人受傷。同車的友人說,當時上廁所回來,就看到劉女和其男友換座,也有叫她不要開,未料竟釀成悲劇。

警方調查,16日凌晨,葉姓男子(20歲)開著父親的車,載劉姓女友、林姓友人(17歲)、許姓友人(21歲),一行人從三重出發要到宜蘭南方澳看日出;葉途中覺得有點累,經過石碇休息站由女友接手。

劉女在國道5號南下39.6公里、羅東交流道附近,先撞上內側護欄,整輛車翻滾10多公尺後,再撞上外側護欄,她頭骨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副駕駛座的葉男手部骨折,後座的林姓少年、許男則受到擦傷。

記者問葉男和劉女為何會交換開車?同行友人說,「我也不知道,我去廁所回來,他們就換座」;記者問,不知劉女沒駕照嗎?他回「我知道…我有跟她不要開。」葉父親則說,「女孩子硬要開,講也講不聽,就已經坐在駕駛座不下來了啊。」全案還需要警方進一步釐清。

▲▼劉女無照駕駛,魂斷國道。(圖/東森新聞)

▼劉女無照自撞亡,讓單親的媽媽無法接受。(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