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車禍女騎士屍前秒現「黑影人」 靈魂出竅是真的?

▲屍體前的神秘黑影。(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靈魂出竅是否真的存在?泰國華富里府(Lopburi)一名女子瑪妮(Manee)日前騎機車時,撞上正從對向馬路轉彎行駛的貨車,整個人因此向前彈飛出去撞擊電線桿,不幸當場死亡,但隨後從她的屍體前方便出現一團黑色人影,是否那就是死者的亡靈,引發網友討論。

據《每日星報》報導,有民眾將事發當時的畫面PO上網,從中可看見瑪妮當時車速相當快,因此來不及閃避轉彎的銀灰色小貨車,就這樣直接撞上,彈飛出去又撞擊電線桿,衝擊力道之大也讓她的身體出現異常的扭曲,因此當場死亡。

▼女騎士彈飛時的畫面。

由於瑪妮身亡後,立刻出現一個黑色人影,而且貌似是一位女性,後來民眾朝屍體走去時更直接穿透,也沒有人察覺,因此許多人懷疑這就是「靈魂出竅」,紛紛驚訝「感覺好不舒服」、「被詛咒了」、「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騎車真的要小心」,但也有人反駁「這一定是修的」、「每次拍到靈異事件,相機畫質就會變很爛」、「拿死人影片做特效,真是不應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