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官網資料曝光!Google Pixel、Pixel XL手機全都露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美國首次砸下重金宣傳「智慧型手機」的 Google 公司,原本預計於台灣時間 10 月 4 日凌晨發表的 Google Pixel與Pixel XL雙機,今天上午遭加拿大網站曝光了疑似將在官網上線的新機訊息,若消息為真,Google 將以這兩支手機為起點,大力拓展人工智慧藍圖。

消息來自於Carphone Warehouse公司,他們不僅列出完整的規格,就連手機有黑色、白色兩款,甚至手機搭載的各種功能,都一一上線。

從這個疑似官方介紹的檔案來看,Google Pixel與Pixel XL將不意外的搭載 Android N 作業系統,內建的 Google 助理,讓消費者可以語音聲控串聯 IoT 產品,而透過 Google Allo,讓使用者可以自訂聊天介面;敲敲螢幕,就可以透過 Google Duo進行視訊聊天,更親近自己的朋友圈,可以說是完整拓展 Ai藍圖。

拍攝功能也變得更「智慧」,搭配軟硬體整合,讓相機得以準確辨識環境光源,並調整出最適合的拍攝模式,讓消費者不管是碰到日落、火光等惡劣環境,都能拍出最好看的照片,另外還有智慧儲存功能,可以幫忙處理手機上的空間,重點是提供無限量上傳跟同步,讓手機不再受限照片儲存空間,而出現不好的拍攝體驗。

Google Pixel與Pixel XL雙機都改用 USB-C 傳輸孔,提供更快速的充電功能,預計充電15分鐘,可使用7小時。

而為了讓Google Pixel與Pixel XL更具個人化,兩支手機的背蓋都可以自訂、並且隨意更換。

其他規格方面,Pixel 配備5吋FHD AMOLED(1920×1080,441ppi)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四代康寧玻璃,搭載高通Snapdragon 821,2.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主鏡頭1230(F / 2.0,1.55um)萬畫素,前鏡頭800萬畫素,電池容量2770mAh,共提供32GB、128GB 版本,不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支援指紋辨識、NFC,保留 3.5mm 耳麥孔。

Pixel XL 配備5.5吋FHD AMOLED(2560×1440,534ppi)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四代康寧玻璃,搭載高通Snapdragon 821,2.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4GB,主鏡頭1230(F / 2.0,1.55um)萬畫素,前鏡頭800萬畫素,電池容量3450mAh ,同樣提供32GB、128GB 版本,不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支援指紋辨識、NFC,保留 3.5mm 耳麥孔。

※資料來源:Carphone Warehou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