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發聲空間比我多」 夏林清反擊:我才是被禁聲的吧!

▲夏林清深夜發文反駁蔡又晴評論。(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性侵案持續延燒,壹電視主播蔡又晴也在臉書評論,在此事件中電視媒體「集體失語」,變相使性侵受害者被消滅禁聲。夏林清隨後轉貼此文並反駁道,認為受害者發聲空間比她多太多,「我才是被集體消滅禁聲的對象吧!」

蔡又晴以夏林清事件探討NCC嚴格的性侵規範,導致電視新聞的報導空間被限制,「畫面全馬、不可辨識(校名、系名、相關人等),夏林清不能提、輔大不能提,通通不能提的前提下,等於完全不能製作任何新聞。」而這種「集體失語」的現象也造成性侵受害者被集體消滅禁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夏林清則於臉書寫下千字反駁,認為5/29之後,當事人在社會上取得絕對多數的支持,「她要發聲的空間絕對比夏林清要多太多,誰敢要求她禁聲?」因此對蔡又晴「受害者被消滅禁聲」的結論抱疑,「這反而是一個涉嫌毀謗的誣陷者,過去閃躲在受害人的保護傘之下,迴避拿起責任。」

接著,夏又指出,勵馨基金會等公民團體向NCC檢舉,要求下架她親上火線的年代《新聞面對面》輔大案那集,「10個公民團體、教育部、輔大都主張禁止夏林清說話,也不准讓夏林清上節目公開談話,我才是『被集體消滅禁聲』的對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