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交換身體打手槍!?星培回饋粉絲Q&A 網:球球崩壞啦

▲星培與球球回饋粉絲Q&A。(圖/翻攝自Jasper 星培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Jasper星培」日前以「告白必殺技」交到女友「球球」,從此影片充斥大量閃光,粉絲到眼科看診率上升大約87%。為了感謝網友支持,在最新影片裡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被問到「如果有一天交換身體..?」球球崩壞回「打手槍吧」。

影片中,粉絲問了兩人交往過程,「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看見一個87,然後我們就認識了。」也透露常常因為打電動而吵架,「每次叫她插眼都不插眼,不要去又一直去。」被問到何時要結婚,星培說等球球畢業,不過「我又沒說要娶她」,惹得球球一陣嬌嗔。如果兩人有一天交換身體,星培說可能會先揉自己的胸部;但球球竟回打手槍吧,「想知道什麼感覺啊~」最後也跳了最近熱門的「PPAP」。

星培表示,這應該是他拍過最87、最崩壞的影片,而且還準備「蒜頭怪種子」、「傑尼怪龜頭」、「小火怪臉龍」要送給粉絲。他為了完美呈現,從早上10點剪接到晚上6點,對此,網友心疼地說,「辛苦了,讓我們看到這麼好笑的影片」;許多人也對「打手槍」一說表示,球球女神壞掉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