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保全施暴?樓梯間毆病人 棄吸菸區害命…3人遭起訴

▲醫院保全打死人?樓梯間圍毆病患,3人遭起訴。(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醫院的3名保全人員,被控於今年5月間圍毆一名前往領藥的病患;而短短2個月後,其中的廖姓與鄭姓保全,還涉嫌把另名精神不穩的急診室患者,帶到樓梯間施暴,甚至還把他放在輪椅上,並棄置在吸菸區,導致被害人最後休克死亡。事後,3人皆否認犯行,但仍遭檢方依傷害致死罪和傷害罪起訴。

據了解,一名李姓病患於今年5月間到中興醫院,詢問是否可以領藥膏,但他當時情緒激動,因此3名保全上前關切,但該病人事後卻指控,遭到3人毆打;不料,另名劉姓病患於2個星期後,在急診室情緒失控後躺臥在大廳,而廖姓與鄭姓保全竟涉嫌將他拉到樓梯間施暴,甚至還把他放上輪椅,再推到醫院的吸菸區棄置,導致患者休克死亡

到案後,3人皆稱並無動粗之情事,全盤否認犯行;不過,警方事後在樓梯間、輪椅,及吸菸區等處都發現死者血跡,且經法醫鑑定,也認為被害者是遭人毆打致死;因此檢方不採信3人說詞,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廖姓與鄭姓保全,而另名胡姓保全也遭依傷害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