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不愛,單身活該」高唱大學廢柴的悲哀..幫QQ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四年是許多人充滿回憶的歲月,不管是單戀、相戀再失戀,或者衝山衝海外縣市,還是熬整夜讀書,甚至為家計打工賺錢,都是人生中重要經歷,那邊緣人怎麼辦?馬來西亞網紅推出惡搞翻唱影片,用《大學廢柴》高唱自己的悲哀生活。

「PongPing TV」改編周杰倫《愛情廢柴》,唱出戀愛、社團及學業都被當的悲哀,故事要從開學說起,「9月又是開學的季節,有考試有作業能不能直接畢業乾脆」、「教授不愛,被當無奈」、「學妹不愛,單身活該」、「又被當幾個學期,有點無解,積分又跌。」

四年快過去,最後只好懺悔地唱,「喔~畢業專題,我會一直寫著寫著,直到能畢業」、「沒進社團沒趣書館,我承認我是大學裡的廢柴。」這首歌一出,大家紛紛標註好友「這是在說你吧」、「大學已經超爽的了」、「還有時間拍片,難怪被排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