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菊花殘」下面更傷 迦納男囚被切的只剩薄皮

▲安卡佛監獄。(圖/翻攝自迦納內政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迦納中部地區的監獄安卡佛(Ankaful)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男性囚犯因為拒絕與另一名牢友發生性行為,陰莖居然被當場用刀片切開,只剩下一些薄皮殘留,被緊急送往醫院手術治療,目前狀況不明。當獄警事發後趕到現場時,犯案的囚犯還試圖逃跑。

據迦納《吾悅新聞網》(My Joy Online)報導指出,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5日早上9點,獄警突然聽到B區傳來很大的尖叫聲,當趕到現場時,就看見被害人手握性器官,倒臥在滿是鮮血的地板上;被害人原本住在12號牢房,一切都相當的正常,之後換到1號牢房,被男性獄友要求肛交,數周來他都堅持不肯,甚至在2周前還得到管理單位的關切

被害人在接受簡單的緊急處理後,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傷勢不明;警方已經展開調查,要進一步的了解刀片是怎麼取得的。警方表示,在事發3天前也有在監獄尋獲古柯鹼,管理單位都還在調查中,居然又發生這種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