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忘煙水裡 尼斯湖水怪被爆「娶妻生子」了!

信不信由你:尼斯湖水怪生了兩個孩子!(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說,最近有人拍到「兩隻尼斯湖水怪」一起出來「趴趴走」,引發「尼斯湖水怪已經娶妻生子」的熱烈討論。

56歲的蘇格蘭男子坎伯爾(Ian Campbell)日前跟兒子和朋友在尼斯湖畔一起騎腳踏車。卻意外目擊兩隻「 巨大的生物」在湖裡潛行。這「巨大的生物」看起來像極了威名赫赫的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

這名驚呆了的父親說︰「當時我們忍不住停下來觀看,牠們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我對兒子說:『 湖裡面的是什麼東西?』 他說,看上去像是一隻巨大的生物。我告訴兒子說,我們剛剛目睹尼斯湖水怪了。」

坎伯爾是在尼斯湖西岸發現「水怪」的,约在400公尺外拍到牠們。他補充說︰「牠們看起來約有10公尺長。」

但是問題來了。如果有「小水怪」,必然有「水父交母」。那這一對「水怪情侶」為什麼之前沒人目擊過一起出現呢? 如果最新出現的是「水怪寶寶」,那牠們的父母又到哪兒去呢?還是說,這次出現的,其實才是一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