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強擄苗栗國三女學生還灌藥 嫌犯彰化落網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日前傳出一名國三女學生放學,遭一名男子以幫忙撿東西為由,趁勢將其推上車,並載往附近大同國小地下停車場內,強灌3顆不明藥丸,意圖性侵,所幸女學生機警趁機脫困。經警方全力追緝,今天中午在彰化縣員林鎮逮捕一名涉案31歲張姓麵包師傅,張男初步坦承犯案,目前已押回警局偵辦中。

警方表示,5日下午5時許,該名國三女學生放學後,行經距離校門口約1、200公尺處時,遭一名男子上前搭話,對方聲稱有東西掉在駕駛座底下,想請她幫忙撿,沒想到男子卻趁機將女學生推上車,隨後被載往附近的大同國小地下停車場,還要女學生吞下3顆不明藥丸,意圖要性侵。

警方指出,當時女學生佯稱要上大號,求嫌犯載她到速食店上廁所,並趁機衝進店裡請女同學幫忙報案,嫌犯見事跡敗露便趕緊開車逃逸;經調查後發現,嫌犯為31歲張姓男子,2年前曾在苗栗市當麵包師傅,透過轎車車牌追人,終於在今天中午掌握行蹤並將其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