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掉了也不怕!車牌掛身後 網讚「非常好的示範」

▲騎士機車牌架斷了,只好暫時將車牌懸掛在後座乘客的包包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包包怎麼好像怪怪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照片,表示出門行經汐止樟樹二路時,赫然發現前方雙載機車好像有點怪怪的,仔細一看,機車車牌就這麼直接貼在後座乘客的包包上,令他當場嘴角上揚。

照片中,雙載的重機後方牌架斷裂,騎士疑似擔心遭開罰,卻又想不出其它辦法,只好就這麼將車牌懸掛在後座女乘客的包包上,紅色的後背包上掛著一大片黃色車牌,看起來格外引人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大笑,「斷了只好這樣,有總比沒有好」、「牌架斷了還掛在背包上,已經是非常好的示範了」「有創意,人肉車牌架」、「意思是後面的女乘客很機車嗎」、「如果女友不小心掉了,報警記得報車牌號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