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見臨檢鬼祟閃進巷弄 警鷹眼發現速逮人歸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廖姓男子因案未向基隆地檢署報到遭發佈通緝,20日晚欲回瑞芳住處行經瑞芳區台62線道一坑路出口時,見瑞芳警正在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因知自己遭通緝便鬼祟走進旁邊巷弄內,想躲避臨檢,沒料到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將他逮捕解送檢方歸案。

廖姓男子遭通緝見警臨檢急閃躲,仍被警發現逮捕歸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廖姓男子(40歲,有毒品、竊盜前科)目前遭基隆地檢署發佈通緝,昨晚瑞芳警分局瑞芳所長鄭青峯、警員顏榮裕、林佑宗、偵查隊偵查佐王忠地在台62線道一坑路執行擴大臨檢時,見他鬼鬼祟祟走進旁邊巷弄內,想躲避臨檢,於是立即上前將他逮捕。

廖嫌向警坦承,因為工作的關係才沒有去地檢署報到,並且也知道不報到一定會被發佈通緝,所以才會在看到警方臨檢時,就心虛的往巷子內躲藏,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全案經警方訊問依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