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每天「砲」網美!爆乳正妹氣炸刪文翻白眼 網靠北笑瘋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打敗啦~~

▲他感恩網美,讚嘆網美,常讓許多正妹無言。(圖/點圖可放大,翻攝自ruinbeaches 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科技時代網路正妹多,也讓許多人看得很開心,有位網友「拜倫祥」近日受到關注,因為他特愛追蹤各大網路正妹,還跑去底下留言,到處可以看到他的蹤跡,但因為有時留言內容的風格「太直接」,總讓網美氣得牙癢癢的,甚至封鎖,堪稱是網美界的超級鐵粉。

拜倫祥(instagram帳號ruinbeaches)在instagram自我介紹寫著「感恩網美,讚嘆網美!尊重、友善、包容,讓世界更美好。」因為「特別」的說話風格,吸引4.1萬位粉絲追蹤。拜倫祥常到網路正妹照片下面留言,或是「試圖」跟美女對話,有點白目又有點無厘頭的風格,讓網友們笑到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時候網路正妹PO文想要討拍或是獲得共鳴,偏偏拜倫祥總是留下不一樣的言論,例如,一位身材爆好的正妹穿比基尼寫「這件比基尼好難駕馭」,一般人會說「不會阿,超正」,但他卻留「沒關係,再加油吧。」或是有正妹睡前自拍說睡不著,他也會回「教妳一個民俗療法,關燈。」字字不討喜,時常激怒網美們,有的人刪文,有的人封鎖。

拜倫祥努力在各網美的IG留下「足跡」,認真留言關心、鼓勵,熱心寫下可能不被採納的意見,導致一些網美會被這種「直接」的留言氣到,但這都沒有阻止他「讓全世界網美更美好的決心」,仍然積極到處留言,給予意見。

因為他的真心,甚至曾遇到有人封鎖他,又解除封鎖的例子。身為網美鐵粉,他不但記憶力強,涉獵的美女範圍也很廣很多,更會將每一次的留言「存檔截圖」,再用紅筆圈出來,po上個人ig。

許多網友被他的行為笑翻說「真的很北七哈哈」、「這帳號快笑死了」、「笑到肚子好痛」、「靠北笑瘋了」、「這個ig很好笑」、「欸我超愛看他砲網美!快追蹤她哈哈。」網友們紛紛標籤朋友來看,也讓拜倫祥ruinbeaches自己也變成網紅,但仍然讓許多正妹很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