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鐵頭功?  奇葩男半個身體「穿洞」卡公車擋風玻璃

▲男子半個身體從擋風玻璃「穿出」。(圖/翻攝自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客運11日從黑龍江省望奎縣開往綏化方向,當行駛到新華鄉時,一名男子突然到前面撞上擋風玻璃,在駕駛無法攔住的情況,只好把車停靠路邊,不過,擋風玻璃硬生生被撞出一個洞,男子頭和肩膀在擋風玻璃外,頭部朝下,一半身體都還在車內。有網友把照片PO上網,引起討論,不過,也有人說是沒繫安全帶。

據《央視》報導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在綏化市北林區綏新華鄉中心小學附近路段,男子把擋風玻璃撞出一個洞,隨後司機報警,經過交警和救護人員合力把他送往醫院,所幸並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因為這不屬於交通事故,目前正由當地派出所做進一步調查。

報導引述醫護人員表示,經過檢查,男子並沒有什麼大事,不過在急診室情緒比較躁動,不停叫喊,其兒子和妻子已趕到醫院,控制他的情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