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血汗班表」曝光 咬牙連上13天班才「月休4天」

▲光看就很累的班表...。(圖/翻攝自靠北護理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醫護人員因長期人力不足屢傳過勞意外,「血汗工時」更是有目共睹。一名護理師就貼出8月份班表,從拍攝畫面可見,月休僅4天外,還有連上13天班的情況,讓網友忍不住回「別用自己的健康幫別人賺錢」。

許多護理師會在「靠北護理師」匿名抱怨,在職場上經歷的辛酸血淚,8日就有人貼出「八月誇張班表」,據稱這是板橋某家護理之家的班表。「醫勞盟」也轉發這篇貼文,並指出「連上13天已經違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這樣的醫院對待自己人都這樣了,何況對病人」、「南丁格爾是人,不是超人」、「看了好難過」;還有醫護人員現身說法,表示「很久以前這種班連上了半年,最長曾經21天未休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