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群組火大…Uber司機找網管談判 反遭亮「氣槍」威嚇

▲手機叫車軟體「Uber」在台灣的使用率越來越高,但仍尚未合法。(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手機叫車軟體「優步(Uber)」在台灣尚未合法,但高雄卻有2名Uber司機為了載客問題起糾紛。一名林姓男子因不滿被司機LINE聊天群組的黃姓管理員踢出群組,以致無法載客,便找來2名友人一起到左營區一間便利店找他談判,但黃男以為對方想對他不利,竟然拿出一把玩具空氣槍威嚇對方,卻反遭3人壓制並報警處理

警方指出,30歲的林男與36歲的黃男同樣為Uber司機,後者同時也是Uber司機LINE群組的管理員;但林男日前違反相關規定,於是遭踢出群組以致無法載客,便於25日晚間10時許,帶着他的2名友人到新莊一路與新榮街交界的便利店門外,與對方解釋,並希望能將他重新加回群組。

據了解,黃男表示,看到林男帶友人前來,認為可能要對他不利,所以當時不敢下車,才拿出一把玩具槍試圖威嚇對方,但卻遭對方3人壓制,並報警處理。警方接報到場時,雙方皆因拉扯受有輕傷,但均堅持沒有打架,也不願提出告訴

警方表示,在黃男車內查扣1把玩具氣槍、2個二氧化碳鋼瓶和1支電擊棒,而該玩具槍雖沒有殺傷力,但其持有的電擊棒沒有許可證,因此訊後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