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印度! 以色列女子在北印度山城遭輪暴

印度已條法加重對強暴犯的刑罰,但強暴和性侵案依然一再發生。(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資深警官25日說示, 一名25歲的以色列女子,在北印度喜拉雅山度假勝地馬納里(Manali)遭到兩名男子輪暴。

馬納里轄區警局長闡德(Padam Chand)說,被害人報案表示,昨天一早她搭上一輛主動向她招攬生意的白牌計程計程車前往鄰近城鎮時後,遭到攻擊。闡德告訴媒體說:「她報案指稱,車內的6個人裡,有兩人強暴了她。」案發後兩名嫌犯逃逸無蹤。

被害人跟友人數天前抵達外國人和印度都喜愛的渡假勝地馬納里,接著朋友先前往附近的吉隆鎮(Keylong)。她本來正準備前往會合。警方正調閱馬納里路邊的監視器,希望能找到嫌犯的蹤跡。

自從2012年一名女大生在公車上遭輪暴致死的慘案發生後,女性在印度跡遭到暴力對待的惰形徹底曝洸,案件件數已經多到讓人髮指的地步,更引起全球的強烈關注。印度後來修改性侵法,對強暴犯加重刑罰。儘管如此,強暴和性侵案依然一再發生。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