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BIGMAMA Weekend Magic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清新的夏日魔法體驗...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夏日午後,做一場有趣新奇的白日夢,或許也是為這炙熱無比的炎夏增添一些色彩。搖滾樂新秀「BIGMAMA」在今年7月6日與沖繩音樂代表樂團之一的「HY」以共同合作發行的最新專輯「Synchronicity」中,就收錄了一首新曲「Weekend Magic」,並於近日在YouTube上公開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其所描繪的就是一場夏日的奇妙體驗,如夢似幻,宛如魔法般的超現實。♪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BIGMAMA」主唱「金井政人」在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裡擔當男主角,故事發生的場景在你我都熟悉的咖啡廳裡,宛如跨越不同時空裂縫般,與女主角大演一場不同時空的感情交流,是真實、白日夢,還是施以魔法般的奇幻,都透過他們易懂的歌詞和討喜的音樂創作呈現,編曲上融入了弦樂器來增添質感,都讓這個奇妙的魔法白日夢,很有看頭和聽頭。


(圖/取自網路)

這張與「HY」合作的專輯作品,也同時公開了收錄在這張新輯中的另一首歌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雙方宛如相互較勁的飆歌、飆樂器,帶來的歡樂及興奮感都相當討喜,熱鬧又繽紛。


(圖/取自網路)

在台灣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的「BIGMAMA」也宣告了將在今年10月15日再度來台北開唱,勢必又要讓不少歌迷如痴如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