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The Super Ball:朋友的記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當有韓風特色的外型和歌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相信不少動畫迷應該都曾經看過「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不愉快的妖怪庵)這部漫畫作品,如今翻拍成電視版,參與動畫製作的德間日本唱片則交由旗下的歌手「The Super Ball」二人組演唱主題曲「トモダチメートル」(朋友的記號),隨著動畫的熱播,也讓這兩位自2013年組成的音樂組合開始被更多人所看見。♪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佐々木陽吾」「吉田理幹」兩位同時參加音樂選拔會而結緣的兩人所組成的「The Super Ball」,他們要以誰都能輕易哼唱的的旋律做為創作基調,並透過他們具有高度共鳴的聲線交錯出優美的溫柔感,並且透過歌詞營造出「理想的戀愛觀點」來擄獲年輕女性的認同。


(圖/取自網路)

他們的外型和歌唱方式也與當今的韓流頗為相近,這首即將在7月20日推出的出道單曲「トモダチメートル」就將是他們證明自己是否能夠獲得更多人認同的新曲,全曲有著復古的樂風,抒情的曲調,加上尖銳的聲線來表現出那溫柔的情事,倒是很有味道,也值得關注他們的後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裸體創作女歌手 藤田恵名

揭開機艙!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