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時尚千金陳怡說了算!台女必買2013冬季5大單品

文、圖/VOGUE

提到經典的Falabella鍊帶包,你絕對會想到英國的知名品牌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自從今年9月引進Stella McCartney首間專賣店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二樓後,便吸引無數名人、品牌粉絲前往朝聖。而時尚眼光不在話下,且常常與媽媽高秋鴻走訪各大時裝周的Club Designer千金兼創意總監陳怡,這次就向VOGUE.com分享2013 FW秋冬5個台灣時尚迷不得不知、不得不買的fashion items。

1. Oversize X圖騰 ── 陳怡說:「今年秋冬非常流行oversize!而Stella McCartney 2013 FW中,擁有許多像是大衣、套裝、襯衫、洋裝X格紋、條紋、印花圖騰的組合,皆令人耳目一新。」

2. 過膝高腰裙 ── 短裙才顯高?錯!陳怡說:「台灣有許多女生怕穿長裙讓比例看起來更矮,但其實穿過膝高腰裙非但不會讓顯矮,高腰的設計加上過膝的長度,還能拉長腿部的視覺比例呢!」

3. 針織 ── 今年秋冬針織不走經典路線,反而躍上流行時尚舞台!陳怡說:「不論是針織毛衣還是針織厚外套,2013秋冬『粗』針織可說是相當流行,也展現了十足女人味。」

4. 黑色洋裝 ── 「一年四季皆百搭!」陳怡說:「黑色洋裝搭什麼外套都配!像是上班加一件西裝外套、下班換上毛呢外套,就分別可以擁有正式和約會的風格。」

5. 粗跟厚底鞋 ── 2013秋冬厚底鞋仍未退燒,陳怡也指出本季Stella McCartney中,厚底鞋更結合了同樣流行的粗跟元素,成為中性帥氣的粗跟厚底鞋,她說:「若將該鞋款搭配過膝高腰裙,更是不錯的混搭選擇呢!」

談完5大必買時尚單品後,其實陳怡還推薦了1個經典不敗包款以及2個台灣女生也可以嘗試的服飾!可肩背也可手持的「手拿包」絕對要有一只,她說:「尤其年底派對季將近,跑趴、晚宴就相當適合讓手拿包登場,而當我們要拍照、吃東西時,還可將背帶拿出來掛在肩上成為肩背小方包,CP值可說是非常高呢!」另外,關於台灣女生可嘗試的服飾,她也說:「台灣天氣不冷不熱,『背心』其實很適合搭配著用,而且加上今年秋冬又很流行oversize,建議想挑戰oversize中帶有個性風味的女生們,不妨先從背心開始下手吧!」想「瘦」一直以來是許多女生追求的目標,但Skinny窄管褲不再是唯一顯瘦的秘密武器了!陳怡指出:「既筆直又修長的直筒褲也具有顯瘦效果,若想要讓比例看起來更瘦、更高,像是高腰款式的直筒褲,或者是搭配粗跟厚底鞋,皆能立刻讓腿部瞬間拉長好幾公分。」私下穿搭中性,且擅用不同單品混搭出時尚風格的陳怡,因為從小生活在時尚圈裡加上耳濡目染之下,除了展現銳利的高時尚眼光,亦不得不讓人欽佩其獨到的品味更是「她說了算」呢!

延伸閱讀

>>看陳怡教你搭配冬季必備5大單品

>>服裝換季底妝也要換季的5個不可不知原因

>>留言給楊丞琳就抽她的親筆簽名照&封面海報+女星最愛M.A.C唇膏

>>你不能不知道經科學證實的8種輕鬆吃健康瘦tips

>>時尚萬事通孫正華大解析台灣人如何闖盪國際時尚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