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Pokemon「攏假欸!」 神改編曲唱出無緣玩家心聲

▲開頭就高唱「攏ㄍㄟˋ欸!啥米是Pokemon Go」,結合海濤法師和國際話題,超有笑哏!(圖/翻攝自「真心白木 成 柏慎」臉書專頁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海濤法師「假的」和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是當下台灣最熱門的話題,網路紅人柏慎,今天(18日)在臉書專頁「真心白木 成 柏慎」上傳神奇寶貝主題曲台語版-寶可夢都假的!自填歌詞融入台灣時事,讓網友「笑到並軌」,大讚實在太有才了!

▲「說明天早上十點會開放,到~最~後~攏ㄍㄟˋ欸!」寫出廣大台灣玩家心聲!

超符合時事和心境的《寶可夢都假的!》在短短3小時內就破萬讚,柏慎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寫下這首歌的原因,只是因為「很想玩Pokemon GO!」,他在歌詞裡寫道「偷偷安裝《精靈寶可夢GO》,打開程式卻什麼都沒有」,網友表示:「中肯 !我抓一隻妙蛙種子後就什麼都沒了」,唱出無緣成為訓練師的廣大台灣民眾心聲!

▼海濤法師變身成訓練師也不違和,因為都是「攏ㄍㄟˋ欸!」

▼影片取自臉書專頁「真心白木 成 柏慎」,已獲授權勿擅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