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低頭不再滑臉書 《Pokémon GO》打趴社群App

低頭不再滑臉書 《Pokémon GO》33分鐘打趴社群App

現在低頭不是滑臉書而是抓神奇寶貝!國外分析機構《Sensor Tower》表示,美國IOS用戶平均在《Pokémon GO》遊戲花33分鐘,竟打敗Facebook的22分鐘,甚至也打敗曾蟬聯兩周冠軍的遊戲《Slither.io》;但遊戲開放後,外媒報導玩家直闖黑幫總部甚至發現浮屍等案件,因此紐西蘭警方在臉書上提醒要注意安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軍隊也瘋《Pokémon GO》 以色列總理抓到喵喵了!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熱潮席捲全球,不少玩家為了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紛紛到處捕捉神奇寶貝,就連美國軍隊和以色列總理都陷入此熱潮,PO出掃到神奇寶貝的圖。【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菲稱太平島井水不足?內政部:淡水充足、多到可養魚

南海仲裁案將我國太平島定位為「礁」,掀起國人不滿;菲律賓大法官哈爾德勒薩質疑的論點為太平島井水不足、水很鹹,太平島雖有井,但不是全年都有水喝。對此,內政部次長花敬群表示,「這是長年水資源充沛的地方,人民在上面可以安居樂業」,水量多到可以養吳郭魚、淡水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下個強颱若吹入北市 李富城預言:大巨蛋將成殺人利器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1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故意刁難不讓大巨蛋復工;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則回嗆,公安問題「不是開記者會就能解決」。對於公安疑慮,前氣象主播李富城表示,新生成的颱風都是超級強颱,一旦吹進台北市,大巨蛋就成了殺人利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光田醫院急診暴力4人傷 林奏延:應視為「現行犯」逮捕

台中沙鹿光田綜合醫院13日凌晨2點多驚傳急診暴力,造成4人受傷,傷勢最重的男護理師左額撕裂傷、前後頸抓傷、瘀傷,左臉頰抓傷紅腫、左鼻出血等,目前留院觀察中。衛福部長林奏延今(14)日在立法院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他感到十分痛心,並予以嚴加譴責。他更提出3點要求望各界配合,希望杜絕醫療暴力發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