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駕駛沒坐穩轉彎突暴衝! 客運逆向騎人行道撞釣蝦場

▲客運暴衝釣蝦場。(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三重客運行經中正路時,突然暴衝對向人行道,再撞進釣蝦場,疑似是因為駕駛從總站出發,經過轉彎時沒坐穩,從座椅上摔下,公車往左偏,才會衝進釣蝦場,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幸好沒有人受傷,他也自行脫困,不過是否有疲勞駕駛問題,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一輛三重客運今天早上7點多,從總站開出行經中正路時,突然暴衝上對向人行道,車身有三分之二都在人行道上,接著再撞上釣蝦場的門口,鐵皮被撞得變形,疑似因為行經轉彎處時,駕駛沒有坐穩,從座位上滑落,造成公車往左偏暴衝,所幸沒有人員受傷,不過是否有疲勞駕駛問題,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