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怎玩才過癮?他霸氣整理9天攻略 一堆人心動想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情的人民加上優美景點,讓許多人都喜歡來台旅遊,但要如何才能玩得盡興?連兩年造訪台灣後,一名大陸網友徹底愛上,特地製作一份超精美的台灣攻略,po在微博並詳細介紹玩法;由於內容充實,讓許多大陸網友看了都說:好想來台灣阿!

▲專文介紹高雄美麗島捷運站。(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大陸網友「肉球蜀黍」在微博上表示,自己來台灣2次,共造訪了台北、高雄、台南、花蓮等地,並強烈推薦要來台南玩,這裡古早氣氛濃厚,「如果想要了解台灣歷史、吃全部的小吃的話,來台南準沒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球蜀黍」補充,高雄的美麗島捷運站被評為世界第二美捷運站,只要到此一遊,包準讓疲憊全部消除;再來,花蓮的景色相當之美,「天空越靠近花蓮越藍、景色越美、離太平洋也越近」,不愧是最美的海岸線,讓他想要一去再去。

都市百態部分,「肉球蜀黍」推薦台北和高雄兩大都市,就像外國人造訪中國一定要去北京、上海一樣。「肉球蜀黍」並強調,台北光是忠孝東路就能走9遍,待個一周好像也還好;不過他也提醒,台北西門町有裝成大學生的騙子推銷商品,另外士林夜市的水果攤賣得超貴,價錢離譜又不好吃,千萬不要買。

台北西門町也是必去的熱門景點。(圖/翻攝自當事人微博)

「肉球蜀黍」最後表示,雖然旅途難免有令人失望之處,但他仍讚賞台灣不愧是寶島,許多人很熱情主動幫忙,東西也很好吃,「若不考慮政治因素的話,我很推薦來台灣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