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遇爆炸「當下以為完了」 她想著還沒跟家人說最後一句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事最重要...

▲颱風來襲錢的夜晚,台鐵松山站傳出爆炸案,震驚各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鐵區間車在松山站發生爆炸意外,一名林姓女傷者在臉書發文,回憶當時的情況。她也坦言,「當下以為完了」,最遺憾的是沒跟家人說上最後一句話。所幸她僅受皮肉傷,經治療後已無大礙。

台鐵1258區間車7點晚間10點停靠松山車站,第六車廂內忽然發生爆炸,造成25人受傷。林姓女傷者凌晨在臉書指出,只記得自己當時正低頭滑手機,右前方瞄到火光,聽到大家喊叫後,就跟著人群往左邊車廂衝。

「我距離爆炸其實蠻近的!」她說,幸運的是她沒被炸傷,但逃跑時太緊張,加上後方人群很恐慌,拼命往前擠,她不慎被撲倒在一堆碎玻璃上。

她表示,最恐怖的是被卡在玻璃上時,不知道會不會再出事,但卡住沒辦法逃的感覺,「當下以為完了時,最遺憾的事還是沒跟家人說上最後一句話吧!」所幸她僅受皮肉傷,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還好還能見到一直念我的媽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