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歐巴強推FUN TAIPEI! 部落客JOJO街拍踏青吸韓客

▲JOJO與台北101合影。(圖/台北市觀傳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部落客JOJO來台旅遊,受台北市觀傳局邀請,走訪「舊城」、「文創」及「踏青」三大主題路線,用「人氣歐巴」的角度展現台北的特色。JOJO外型健康又陽光,26歲就以部落客團隊模式經營臉書粉絲團「Travel Factory」(여행에미치다),跑遍世界各地分享旅遊圖文,短短2年按讚數就破百萬

JOJO這趟行程首先走訪舊城區大稻埕,體驗碾米與茶葉枕頭製作等傳統特色活動,接著到龍山寺附近吃廟街美食和芒果冰,走訪麗珠什錦麵和龍都冰菓室,他強調芒果冰真的是「來台必吃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巴們看到新人拍攝婚紗直喊羨慕。

吃飽喝足後到大安森林公園踏青,體驗都市綠地的休閒野餐氣氛,也前往陽明山觀賞自然美景,正巧碰上新人拍攝婚紗,他羨慕的說能在這裡拍婚紗很幸福,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油坑,因為「可以直接看到硫磺很特別」。

下山後讓JOJO體驗兼具傳統與創新的文創之旅,前往永康街、赤峰街商圈及西門紅樓16工房等文創據點,從豐富多元的建築風格、手作體驗以及空間設計中,認識不同面向的台北。

觀傳局表示,韓國來台旅客逐年成長,從2012年的26萬人成長至65萬人,預估今年人數還會突破新高,這次積極對韓國市場招手,吸引他們來台北度過難忘的假期。

▼在四四南村耍萌俏皮合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