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口泡麵被丟 他大鬧超商、怒報警:店員偷我東西

 ▲最後一口泡麵被丟了,男子火大報警。(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一名50多歲的許姓男子不滿前一天在超商吃的泡麵,剩下最後一口麵湯沒吃完,只是暫時離開一下就被店員收走丟掉,25日再度回到該超商,要求店員還他一碗泡麵,並打電話報警,引起其他客人注意圍觀。

警方調查,許男前1天在該超商內泡了1碗泡麵,吃到剩最後一口麵和一些湯汁時,人突然跑到隔壁的撞球場洗手,後來發現泡麵被丟了,因此心生不悅,狂盧店員偷他東西,要歸還1碗泡麵。

許男當天鬧不夠,25日晚間又回到超商對著店員說:「還我東西,你偷我東西!」嚇了店內客人一跳,接著還當場打電話報警,一開口就說自己東西遭竊:「警察局長你好,我的東西昨天在這裡忘了拿,店員不還我,可以派分局的人來處理嗎?」警方到場了解事情原委後,勸他不要鬧了,許男才不情願地離去。(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