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如紙片的施華洛世奇手機SUGAR S,七月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號稱是承襲法商血統的時尚手機 SUGAR,稍早在台北內湖宣布成立分公司,佔地約50坪,同時發表了三款智慧型手機,一款是厚度只有5.1mm的超薄美顏手機SUGAR S,一款是支援自拍全景模式的 SUGAR C6,一款是搭載指紋快速解鎖的入門機 SUGAR C7,三款手機都鑲上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寶石,預計七月份起,陸續進入台灣市場。

▲SUGAR S 配備 4.8 吋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800 萬畫素,搭載高通S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電池容量只有 2000mAh,7 月 15 日上市,售價台幣 9,4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 在側邊的音量鍵跟電源鍵上鑲入 16 顆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寶石,厚度只有 5.1mm,重98克,挑戰世界超薄。(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C6 配備 5 吋 720P 螢幕,搭載高通 S410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厚度8mm,重135克,配備 1300 萬畫素主鏡頭、800 萬畫素前鏡頭,7 月 15 日上市,售價 84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C6 機身側邊採用奧地利 82 顆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彩寶石進行手工鑲嵌。(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C6 背蓋可拆,支援 micro SD 卡擴充,支援雙卡雙待,搶攻的是預算不高的學生族。(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C7 配備 5 吋 720P 螢幕,搭載聯發科6735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電池大小為 2500mAh,內建指紋辨識功能,邊框鑲入 22 顆施華洛世奇炫美瑩寶石,預計八月開賣,售價 8995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