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9個月大還在學爬 她已和老爸玩衝浪

▲美國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在出生4個月大時已經和老爸玩衝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個月大的小嬰兒,通常還在學爬學走路的階段,但美國夏威夷一名小女嬰,卻已經跟著爸爸在玩雙人衝浪。而且她早在4個月大時,就已經跟父親玩衝浪,現在技巧純熟的她,到海邊衝浪時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最近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特別的雙人衝浪影片,這是用戶「Caters Clips」所上傳的。從影片中看到,一名出生才9個月大的女嬰哈達薩(Hadassah Sage Lima),跟著29歲的父親塞爾吉奧(Sergio Sage Lima)玩衝浪,而且還展現高超技巧,站在父親手掌上玩衝浪。

哈達薩的母親卡莉(Carly Sage Lima)本身也是名衝浪高手,她在懷孕38周前還照樣在衝浪,哈薩達應該是繼承了父母的基因,才小小年紀就已經成為衝浪高手。現在父母倆每天都會到夏威夷海灘去上演雙人衝浪,不少民眾看到他們高超的技巧後都讚嘆不已。

▼這名小女嬰的父母都是衝浪高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