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愛心紙箱來囉!1包奠儀感動全台的阿誠笑了

1包奠儀感動全台 外界紛捐愛心紙箱...阿誠感謝笑了!

嘉義縣腦麻男子許書誠堅持送奠儀給恩人李唯禎的故事,感動上萬人,來自全台各地善心人士,近日陸續將愛心紙箱送往許家,讓他們相當感謝。許家人也將愛心紙箱賣得的錢,全部交給里長,表示台灣還有更多人需要幫助,謝謝大家的愛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被母親念覺得丟臉 柯文哲:我念台大不如她社會大學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測謊事件因起軒然大波,昨天與母親出席公開場合,被媽媽念了一番。對此,柯市長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回去想了想覺得滿丟臉的,自認政治判斷力跟社會敏感都不如母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大拍板!獸醫系改6年制 多1年到業界實習

台大校務會議18日通過獸醫系改制提案,將現有5年學制改為6年,多出來的一年讓學生到業界實習。規劃案今年送到教育部備查,預計最快106學年度招收第一屆新制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瘋網路遊戲不想離開電腦 國小童自插「尿管」導尿

一名國小男童沉迷網路遊戲,整天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廢寢忘食,甚至不想要因為去廁所而中斷遊戲,竟然自插導尿管,有時候則包尿布。醫師表示,近年這類病例激增,網路、3C已經成為孩子的「精神毒品」,患者不上網的時候,大多反應遲鈍、表情呆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黎智英香港住家半夜遭砸玻璃瓶 碎片滿地大門毀損2嫌逃逸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位在香港何文田嘉道理道的住處,今天(18)凌晨4點多遭人砸玻璃瓶,現場都是碎玻璃,不過2名嫌犯已經開車逃逸,警方抵達到場處理,初步調查玻璃瓶內並沒有危險液體,並將現場證物帶回蒐證,正在全力調查,並且將朝毀損方向偵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必知五月天10件事 第1點超多人錯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黃筱涵~中央大學營隊在宿舍撞鬼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