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素珠遭網友起底 老父也切割:回家講話沒人要理她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在高雄228紀念公園專挑老榮民辱罵「中國難民」、「不要臉」引發眾怒。對此,被指洪是成員之一的台灣民政府緊急發布聲明稿「切割」;先前工作的旅行社也喊冤「洪素珠跟我們沒關係」;就連自己的老父親也搖頭,「她講話太偏激,家裡也沒有人要理她!」

▼洪素珠向老榮民道歉,說明前自己先報警。(圖/東森新聞)

錄影怒嗆老榮民的洪素珠,誇張的行徑遭網友起底,洪素珠在參與台灣民眾府的5、6年間,曾多次嗆老榮民,此外,還曾在國小教室演講時直指「全世界最笨的是台灣人,拿金錢技術養大敵人」。對此,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也緊急出面切割,澄清當時是志工的臨時演講,學校也有制止不當發言。

對於洪素珠被指是成員之一,台灣民政府也連續發布2次聲明,指稱「我們並無所謂的公民記者,其言行也與我們無關」。此外,台灣民政府也提到,洪自稱是公視招收的公民記者,若再將她視為台灣民政府的公民記者,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爆料洪素珠曾在旅行社工作,害業者電話被打爆,只好無奈澄清「由於她常發表政治性言論,跟客人吵架,早在6年前就已經離職了,而旅行社事後也已經更名、換老闆了,跟我們真的沒有關係!」

▼肉搜洪素珠!最衰的旅行社電話被打爆。(圖/東森新聞)

洪素珠政治言論太過偏激,就連家人也受不了。對於政治狂女兒,老父受訪時也搖頭表示,「她回來都不會跟我們談政治,因為只要一講到這個,沒有人會理她啦!」

▼洪素珠老父受訪時表示,「她回家談政治都沒人要理她」(圖/翻攝自TVBS)

偏激言論犯眾怒!洪素珠10日面對媒體時表示,是榮民伯伯先挑釁「罵我是台獨,還笑『台灣人好笨』,我被激怒後才會口無遮攔發生爭執!」洪素珠強調,這是台灣社會問題,請媒體不要散播謠言,並態度放軟表示「看能不能把那個伯伯找出來,我當面跟他說對不起啊!」

對於洪素珠偏激言論引發社會爭議,雄檢10日晚間也發布聲明,將於13日列分他案進行偵辦,希望各界能將3名老榮民身分及聯絡資料提供,將派員了解實際情況,並詢問有無要行使其法律上提出刑事告訴的合法權利,以保障法定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