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4步驟雕出「栩栩如生的魚」?網驚:差點拿啤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身心俱疲,亟需要各種消遣來緩和壓力!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一組日本人製作木雕,最後「神奇變成小魚乾」的照片;因為4個步驟轉變太大,儼然化腐朽為神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說:太厲害了吧!

▲你相信木頭可以做成小魚乾?太神啦。(圖/翻攝@sawsnht推特)

網友在文中寫道,「最近很多爆廢神人在教大家畫畫。那我來教教大家怎麼用一塊木頭削成小魚乾:準備一塊木頭→開始雕刻→補充細節→上色,搭啦!祝大家端午節快樂。」最後還不忘標記轉自這個推特:@sawsnht。

因為技巧太神,這組圖很快就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別騙了!右下角明明是真的魚XDD」、「配啤酒最讚」、「真的會以為可以吃」、「步驟很簡單,做起來好難」、「想把它藏在真的魚干堆裡面」、「你根本是神人級的」、「如果是真的,希望要放好不然誤食」;還有網友搞笑地說:「看到右小角,默默從冰箱拿一手海尼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