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踩到的不一定是狗屎…女在人行道直接脫褲撇條

▲有民眾在桃園內壢一處路邊人行道拍到,一名女子公然脫褲大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走在路上,常會看到路邊、甚至是在騎樓走道上,直接看到「糞便」,相信你我都會大罵「真是沒公德心!」大多數人認為,應該是民眾帶著寵物散步時並未完成清理動作。但最近有網友拍到,有民眾就直接在人行道上如廁,離譜行竟讓人都看傻了眼。

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並且寫道「走在路上,踩到的不一定是狗屎,地點在桃園內壢的永強路。」從照片中看到,一名女子拉下褲子,光著屁股就在人行道上直接「大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隨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多數人直呼「噁心」、「太誇張」、「太扯了」等,也有人質疑「她是當下忍不住而就地解決嗎?」但也有網友懷疑「她是不是生病啦?正常人應該不會這樣做,她一定在精神上有某些異常。」還有網友提到,「我住那附近,常看到這名女子出沒,但看她樣子怪怪的,應該要通報相關單位處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